close
二次更新!



<<背叛>>

作詞:阿丹/鄔裕康 作曲:曹格


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
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

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
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
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
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

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
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

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
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
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
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

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
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
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
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

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
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要你能愉快




<<Superwoman>>

Early in the morning, I put breakfast at your table
一夜都沒睡但我 不曾如此清醒
我早餐準備了妳 愛吃的東西
這次換我等妳被咖啡 的香味叫醒

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對我微笑著的妳
還能夠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
總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順著我呼吸
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讓妳精疲力盡

You were my superwoman
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
But I am only human
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
不能失去妳 Ooh—Babe---

You fought your way through the rush hour
Try to make it home just for me
月光下靜靜靠著彼此 只求夜長一點
有多久沒有好好看妳 只是認定了我
無論在什麼時候回頭 都有妳的笑容

是我忽略了妳也會有 想要哭的感覺
沒有一種付出應該永遠心甘情願
再給被寵壞的男人最後一次機會
換我忍耐換我等待 不要真的棄權

(---Baby)是我把愛想得太簡單
以為只要我存在就能讓妳取暖
心裏唯一的superwoman沒有人能代替
不能想像更不能原諒這樣讓愛化成 灰燼

If you feel it in your heart and you understand me.
STOP right where you are, everybody sing along with me.





<<天使忌妒的生活>>

作詞:鄔裕康 作曲:曹格 編曲:惠源

真的什麼都別說 彩虹正在消失
我們趕快捕捉 以後的以後再說
你安靜的眼神 也有一種節奏

Love is a beautiful thing 多美麗 多難得
Love is a wonderful thing

就是那麼愛你 什麼都想為你
愛是一種毒癮 正在發作

你知道我愛你 會愛到很久
甜蜜不必急著說 慢慢享受
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(幸福的生活)

真的什麼都別說 安靜也是溝通
幾個呼吸就夠 說什麼都嫌太多
把現在的畫面 留到老的時候

只要看你一秒 那些億萬個心願
都簡化成一句我愛你



<<世界唯一的妳>>


作詞:徐世珍+永邦 作曲:曹格

是妳 第一眼我就認出來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
是愛 讓你略過慢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
恨我來不及參於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
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
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
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
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
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

看開過去所有的悲哀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
真愛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
恨我來不及參於妳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
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

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
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
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
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
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

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
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
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
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




<<兩隻戀人>>


作詞:徐世珍 作曲:曹格 編曲:涂惠源

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
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

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
請你千萬要等我
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

*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
 (我們)一直沒有煩惱
 一直沒有爭吵
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

#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
 一直在你身邊
 一直愛到永遠
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

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
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

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
兩隻戀人手牽手
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s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