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好喜歡潘裕文喔

整個是瘋狂了

不過他的聲音怎麼聽都聽不厭



<<走了嗎>>

後來聽說你嫁給了習慣 
即使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

我很心疼你委屈自己 
成全所有親朋好友的眼光和期盼

知道你打從心裡不願意 
為了保護自己 
所以拼命攻擊

當時的善良如今演不下去 
我才明白這是一齣沒有酬勞的戲

#走了嗎 
 你想走我不能留

 走了嗎 
 走了就不要回頭

 我只是不情願 
 我只是不願承認

 
#走了嗎 
 你想走我不能留

 走了嗎 
 走了就不要回頭

 我只是不習慣 
 我只是不能承擔


還記得我們最後的絕裂 
憎恨著彼此 
卻有捨不得的眼淚

我走也不是 
留也不行

直到今天還是不懂 
當初為何要分開 

走了嗎




<<鳳凰花開的路口>>


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

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

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

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

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

剩一片感動在心窩


#1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

 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
 
 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

 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



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

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

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

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

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

彷佛又回到那時候


#2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

 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

 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

 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



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 有時落寞

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

(RE#2)

給我最珍惜的朋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s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