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個這麼有成就感的生日了吧><

自己決定去看潘裕文 (迷:有很難決定嗎?)

自己從大立走到漢神 (迷:不就直直走咩?)

<題外話!上面兩句有押運耶~>

今天雖然要上課~

不過還是做了很多平常不常做的事~

早上衝到7-11買雜誌跟報紙

我只能說:

【星光觀戰手冊 誰是接班人】

這本雜誌很讚!

滿滿的星光幫&蕭敬騰

攝影大哥特地把潘裕文拍的很帥喔!


啊!偏離了我的主題!

今天1點左右到了會場→漢神

默默的排隊

默默的認識了一個小菜菜!

默默的見到了家族的家長

(我不是許仁杰><)

BUT!!!

我可是很激動的見到ㄚ潘

開心開心~

ㄚ潘好可愛~好白~皮膚好好~好瘦~身材好棒!

他令人為之瘋狂的

還不只上面那幾點

令我覺得囧的是。。。

他用1秒(或許更短)

對著台下的相機&小菜菜們說

哈囉!你好~ + 燦笑

這真是難抓阿><

所以我很激動的拍了幾張相片

別問我照片在哪

我的爛手機

手機爛軟體

不能上傳喔!

只有我可以看~

哈哈!

今天潘潘唱了2首歌!

上台之後馬上唱了一首『走了嗎』

 放心吧!潘裕文!我是不會走的!

再結束之前又唱了一首『安全感』

 親愛的!有了你!我超有安全感!

結果潘潘一下了台之後

各種菜菜們開始奔波~

剩下愛莎一個人

抱歉~

誰叫潘潘這麼關心他的小菜菜

潘一邊唱歌~一邊要我們撐起傘~(下大雨啦!!)

潘一邊唱歌~一邊小菜菜狂尖叫~(攝影大哥辛苦啦!)

我的耳朵快被音響&尖叫給震破了

but!被潘的聲音震破我也心甘情願>///<

不過

小菜菜們會這麼開心是有原因的

誰叫在潘潘上台前

台上3人在開港

分別是:愛莎&化妝師(聽說很有名)&凱渥名模ㄨㄟˇ ㄖㄨˊ(不知道是哪個字)

都快3點了~

才讓潘潘上台唱歌><

不過

今天能看到潘潘真的很高興啦

而且今天可不是個平凡的日子呢!

在這裡也祝周定Rain生日快樂啦!

今日一語:星光幫是好物!潘裕文是好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sno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